服务电话:18606309572
新闻资讯

山花地毯集团成功参加Chinafloor 2012上海展会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于2012年3月27日至3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规模持续扩大,共设12个展馆,涵盖地毯、地板、弹性地材等产品和技术设备,吸引近1100家来自全球各地的地材生产企业展示公司产品和形象。
  本届展会山花地毯依然雄踞1号国际地毯展馆最佳展示区,此次“山花地毯”共推出30多个系列产品,其中商用区域推玉米匹染,彩印地毯;方块地毯;家用区域主推手工及机制仿手工等高档家用地毯。每个功能区域着力于主推产品,引导重点产品的市场销售,吸引了大量国际知名买家到会洽谈,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市场的拓展与新客户的开发必将公司的发展进程,为今年国际市场的销售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上海山花地毯] [作者:上海山花地毯] [日期:12-05-24]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