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18606309572
新闻资讯

玉米纤维地毯

    玉米纤维地毯是一种绿色环保的可再生纤维,它利用了生物技术将玉米淀粉糖通过生物发酵的方法转化为玉米纤维的基本原料,进而生产出性能卓越的玉米纤维。
    玉米纤维不像涤纶、锦沦等那样完全依赖于石油化工产品,其独特的分子结构链赋予了纤维极其柔软的手感和优异的回弹性,这也使它成为制作各种风格地毯的理想材料。

  卓越的玉米纤维

1.优异的舒适性,柔软的手感,让您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绵软感。
2.持久的保型性,耐用、抗倒伏,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3.持久的天然抗污性,大量测试表明,如芥末,红酒,咖啡甚至碘消毒液都无法在玉米纤维的地毯上留下任何污渍。
4.优异的耐色变性,可抵御紫外线色变,以及防止因氯漂洗和很多医药成分的苯过氧化物造成的地毯褪色,经过多年使用仍能保持鲜艳的色彩。
    本次山花地毯推出为名“新美(sheen)”的系列就是以玉米纤维为原材料的产品。它具有良好的形态保持性,永久抗污性,良好的吸湿透气性,较好的光泽度。

 

[来源:上海山花地毯] [作者:上海山花地毯] [日期:12-06-01]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