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18606309572
新闻资讯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山花地毯最新案例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是中国第一间JW万豪侯爵酒店,位于活力四射的黄金口岸-上海浦东新区,毗邻黄浦江畔和陆家嘴金融中心。近在咫尺的美术馆和滨江步道,更为其增添了文化和艺术气息。
  酒店由全球著名设计公司SOM量身打造。气派超然的建筑,结合摩登居停的设计理念,将全新演绎沪上低调奢华,为一众品味超群而自信的杰出精英打造JW非凡款待。

   JW万豪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奢华品牌,而JW万豪侯爵则是JW万豪品牌的升级,在其地理位置的选择,建筑设计及独特性,酒店规模及多元化的餐饮体验等方面都具有优势。


  510间客房和套房,每一间都富有现代气息,赏心雅致,可以饱览城市景观或者江景。







       拥有超过3,100平方米的会议场地,其巨大的无柱式宴会厅和带有烟色玻璃的烹饪厨房,是举办活动或接待客人的理想之选。 












酒店拥有6个餐饮场所,其中包括全日制餐厅,中餐厅、西餐厅、茶廊、酒吧以及天台酒吧。同时宾客还可在楼顶酒吧欣赏黄浦江美丽风光。




 地毯设计融合酒店整体装修风格,从黄浦江汲取灵感,地毯运用渐变、晕染、浮雕等工艺手法,将波浪纹理的质感及梦幻般的色彩发挥到极致,弥漫着富有创造力的氛围,每次更深入的探究都会得到新的感受。

  作为中国地毯行业标志性品牌,中国500价值品牌,“山花”专注于:让每一个地毯项目都能成为提升酒店主题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让中国文化和中国制造在世界酒店舞台绽放魅力。
[来源:山花地毯] [作者:山花地毯] [日期:20-11-20]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