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18606309572
新闻资讯

上海四季酒店-山花地毯最新工程

  四季酒店是一家国际性奢华酒店管理集团,总部设于加拿大多伦多,1961年由伊萨多·夏普(Isadore Sharp)先生创办,如今已在近40个国家拥有超过90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并有超过60项酒店发展计划正在酝酿中。四季酒店被Travel + Leisure杂志及Zagat指南评为世界最佳酒店集团之一。除创始人夏普先生之外,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王子(Prince Alwaleed Bin Talal)也是四季酒店集团的大股东。  上海四季酒店位于上海黄金地段,周边围绕主要的商务区、景点、娱乐场所,步行可达繁华的商业街之一南京路和上海博物馆、上海大剧院和市政府大厦,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酒店套房和客房都十分宽敞,内部装潢设计典雅而温馨,客人都能感受到像在家一般的温暖与舒适。楼高37层,客房总数422间(套)。
        沿摩登十足的浦东世纪大道信步而行,感受都市生机勃勃的律动。华彩的夜生活、丰富地道的环球美食、充满本地文化的市集与奢华的国际金融购物中心在此集聚。
      山花地毯以丰富的产品、成熟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完美的融入这国际化都市的中心,为这时尚、典雅的酒店空间绘制之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山花地毯] [作者:山花地毯] [日期:17-09-17]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