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18606309572
新闻资讯

山花地毯扮靓威海馆

     威海馆位于韩国仁川松岛新城东北亚贸易中心,是威海市在境外设置的规模最大、展出时间最长的城市主题展馆,威海馆扩大了威海在韩国乃至世界的影响力,加大了威海城市品牌的传播力度,促使了又一股“威海热”在韩国迅速蔓延。
    威海馆设计得非常有艺术感,非常有吸引力。山花地毯作为威海名片、地毯行业标志性品牌,铺进了威海馆,地毯融入整个展馆设计理念,很巧妙地将蓝色、金色以及绵延的海岸曲线这些设计元素融台起来,感觉像条条衣带缠绕盘旋,步A其中豁达敞亮。(仁川)威海馆将发挥商品实体展示平台的作用,与网上展销平台实现“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山花地毯借助韩国经贸交流的综台服务平台,使地毯产品更多元地展现给韩国客户,方便了与韩国市场的贸易往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来源:上海山花地毯] [作者:上海山花地毯] [日期:15-09-13]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