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18606309572
新闻资讯

山花地毯再获环翠区 “纳税先进单位” 荣誉称号

    2月20日,威海环翠区人民政府召开 2021 年度企业表彰大会,表彰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山花地毯集团再次上榜。
    山花地毯以良好的发展状况以及稳定的税收贡献,再获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纳税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获评纳税先进单位,既得益于公司多年以来持续快速发展,更得益于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以上荣誉,是对山花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充分肯定,也特激励企业持续强化品牌建设和科技创新,瞄准新目标,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2021年,面临严峻复杂的新形势,山花地毯集团迎难而上、稳中求进,实现持续健康发展。新的一年, 山花地毯将紧抓高质量发展契机,开辟一条具有山花企业特色的品牌发展之路。

[来源:山花地毯官方网站] [作者:山花地毯官方网站] [日期:22-05-11] [热度:]